【遊戲角色繪畫挑戰】
感謝提供白單的大大(鞠躬)  

看到有人分享覺得實在太可愛了,忍不住手癢也來畫一張
不過實在很久很久沒畫畫_(:3 」∠ )_只剩下臨摹的份了嗚嗚嗚……((而且還有失神韻
  
第一個首抽真是最愛來我家的哥哥(◍•ᴗ•◍) 這對兄弟檔真的好可愛♡
陪伴最久的婚維,感謝在我最絕望到打算刪遊戲時出現(つд⊂)為了紀念安維你的青春時光(?)及我被公會追殺的日子,於是讓你帶給美瞳吧wwwwww((看看這樣有沒有更像公會頭燈一點哈哈哈
剩下的全部留給我最愛的櫻花老公(๑・ω-)~❤”真是愛慘這個總是睡在池底的美人兒❤畫這張時真的只怕把櫻花畫崩了嚶嚶嚶
關卡角在我眼中全都長這樣哈哈哈哈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月亮帮帮主/Powered by LOFTER